九千⑦

我家有个小可爱⑩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奶乎乎的嘴欠华儿走来了……



————————正文分割线————————






“旋儿哥…”伴随着一声大喊何九华像一颗小炮弹一样冲进秦霄贤的怀里


“怎么啦宝宝”秦霄贤接住自己的小宝贝后把人往上掂了掂,确定不会掉下去之后才腾出一只手点了点何九华的小鼻子问道


“旋儿哥要过生日啦,今年的生日要怎么过呀?”何九华甜甜的开口问道,可是完全没给秦霄贤回答的机会便又自顾自的嘟囔道“要不在家过好了,省的出去再碰见那俩奇奇怪怪的阿姨,太讨厌了,可是在家过要吃什么呢,我又不会做饭……”


秦霄贤看着怀里嘟囔个不停地小碎嘴无奈的笑了笑,“华儿…”


“在呢在呢,怎么了旋儿哥…”


“你…是不是应该征求一下当事人的意见……”


“秦霄贤,你竟然还有意见,果然,你不爱我了,你你你,你是不是还想像去年似的,和那两个阿姨一起过…哇……华华好可怜呐……”何九华表示,你的戏精小朋友已上线,请各单位注意自身安全,防止何小戏精撒泼误伤!!



秦霄贤看着怀里装哭的小祖宗表示,默念了三遍:这是我自己找的…


“好啦华儿,都听你的好不好,我们就在家,今年我保证没有阿姨打扰我俩,买一个你爱吃的草莓味蛋糕,然后我给你煮你最爱吃的火锅,顺便给你清个购物车当礼物好不好呀,只求小祖宗您开心,您开心我这生日就过好啦!”


“这还差不多!”何傲娇华扬了扬小脑袋说道





看着这场大戏已经接近尾声,我们有些不懂就问的好习惯的二哥举起了小手,提出了一个大家都好奇的问题——“老秦,我能听听关于阿姨的故事吗?”



秦霄贤一拍脑门,表示那是我母胎至今最难忘的生日……





事情回到一年前


“老秦,生日快乐”某周姓女子和某辛姓女子对视了一眼,开始了挑战嘴欠华的作死行为


第一回合

周:“哎呀,小辛今天穿的好漂亮啊,特意为某人打扮的吧,啧啧啧,像个公主似的…”

辛:“哎呦没有啦,哪有那么夸张,还公主呐”

何:“确实挺像公主的,对了,你在哪个KTV上班呀?”

game over


第二回合

辛:“老秦,你看他怎么说话呢”

周:“就是就是,你这说的也太过分了吧”

何:“啊?我说错话了吗?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如果我有哪句话伤害到你了请告诉我,我再重复一遍”

game over


第三回合

辛:“老秦,天太晚了,一会你送我回家吧,正好我之前从国外代购的巧克力回来了,正好你尝尝”

周:“对对对,老弟,小辛一个女孩子不安全,你就送送她吧,九华,你一大男人自己没事”

何:“你俩长的那么安全都怕危险,我不是更怕了”

game over


第四回合

辛:“老秦,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九华好像对我有敌意,我…我还是走吧…”

何:“要走赶紧走,命里不缺狗”

周:“何九华你怎么能这么说话呢,小辛,咱们走,老秦,你送一下我们吧”

何:“送什么送,这天气这么热,旋儿哥还得回去和我干点令人沸腾的事呢”

辛:“你们俩能有什么事?”

何:“别瞎问,咱俩那点事说多了都是马赛克”

game over

何九华——完胜!


秦霄贤: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吗?为什么我一句台词都没有??


听完秦霄贤的难忘的生日,众人都对何九华竖起来大拇指,这口才,没给咱说相声的丢脸


何九华窝在秦霄贤怀里听着他讲这些事,看着秦霄贤的嘴唇咽了咽口水,伸出小手捅了捅秦霄贤的胸口“旋儿哥,你能亲我一口嘛,哪怕不伸舌头的那种也行…”











“旋儿哥,许的什么愿呀?”


“四个大字”秦霄贤伸出四根手指说道“好好活着”


“哈哈,旋儿哥,那你可不能做太多好事了”


“怎么呢”


“毕竟祸害遗千年嘛,老祖宗是不会骗人的”


看着自家小宝贝亮晶晶的小眼睛,欺身吻住那张喋喋不休头头是道的小嘴,秦霄贤表示,我再能忍住我是那个

“宝宝,你好甜呀…”


“甜甜的男孩子也总有个地方是咸的,旋儿哥尝尝嘛……”























评论(45)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