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⑦

我家有个小可爱⑨



“旋儿哥旋儿哥,你快来…呜呜呜…”何九华把自己缩在被子里只露出小眼睛冲着厨房喊到


“来了来了…怎么了宝贝儿”


看见来人,何九华把被子一扔就串到秦霄贤身上,使劲把自己埋在秦霄贤怀里“呜呜呜…打雷了…我害怕…”


秦霄贤宠溺的揉了揉怀里小人的小脑袋“不怕不怕,华儿不怕,我把碗洗完就来陪你,好不好呀”


“不好不好”何九华把自己的脑袋当拨浪鼓似的摇了摇“你现在就要陪我”


“好,宝贝儿说什么都好…”自家小祖宗都要求了,怎么能不照办呢,秦霄贤抱着人就坐在床上,看着怀里的小人缩在自己怀里抠着手指两只大眼睛滴溜溜地转,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宝宝,在想什么呢”




“凡夫俗子,你…你想…你想尝尝本天使👼的味道嘛……”


秦霄贤感觉气血上涌,一个翻身,两人的姿势就趴在了床上“华儿,祖宗,这可是你先挑的事儿……”








等秦霄贤结束战斗已经是半夜了,给已经迷迷糊糊睡着的小宝贝洗澡的时候,秦霄贤忽然觉得,怕打雷也挺好的嘛,这简直就是自己的福利,秦霄贤突然开始期待雷雨天了……



一夜放纵的结果就是…眼看着要上班了,何九华怎么也不起床…


“起床了,快点起床了,何九华,我打你屁股了噢…”


“唉,我好难过啊旋儿哥…”


“怎么了宝贝儿?咋还难过了,跟你爷们说”


“旋儿哥,我最爱的小男孩竟然开始喊我大名了,这就是不爱我的表现嘛,我果然是个没人爱的小可怜…”


明知道何九华是装的,可是秦霄贤依然看不得他那委屈样“哎呦不是,宝宝,我爱你,可是你再不起床我们真的要迟到了…”



“好吧好吧…”何九华极其不情愿的离开了床,边去洗漱还嘟囔“唉,我这一生明白的最早的道理就是,人是铁,床…他妈的是磁铁,唉…我这两米二的大床啊……”



等两人到后台的时候,大家几乎都来了,何九华琢磨了一路,“打雷真误事,我得想个办法,要不真困呐…哈…”


何九华一进来就看见刘筱亭占了大半个沙发,“唉,二哥,你信教嘛?”


“我不信”刘筱亭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懵了,呆呆的看着何九华


“哎,我信,我回笼教的,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睡觉,你快给我腾个地…”



“不是…师叔…你这…我竟无言以对…”





“唉,大华大华,别迷糊了,这家伙,昨晚偷地雷去了噢,这困的…”正赶上张九南带着甜甜来七队串门,一进来就看见何九华在沙发上迷糊


“偷啥地雷啊,昨晚不打雷么,我害怕,我就让旋儿陪我,陪着陪着吧就…唉,别提了,困…”


“打雷有啥好怕的啊,来,我教你…”张九南趴在何九华耳边说着


“哥…”


“哎…”张九南伸出手接住蹦蹦跶跶向他跑来的樊甜甜


“哥,我想要一杯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不要奶茶,要啵啵…”说完,樊甜甜同学还撅起了自己的小嘴,看着被樊甜甜哄得不知道北的张九南,何九华突然计上心来


“哎,这招好啊,我用这招给旋儿哄好,我今个的冰淇淋就有了!”何九华表示,嗯,就这么干,下定决心后就向秦霄贤跑去


“旋儿哥…”


“哎…”


“我想要一个红豆沙包,不要豆,不要沙,想要红包…”说完,讨好的把自己的小爪子伸到秦霄贤面前,极其谄媚讨好的笑了笑…









要不说这雷雨季就阴晴不定呢,下午回家的的时候天气还好好的呢,这晚上就又要开始下雨了,秦霄贤在厨房左拜又拜“老天爷,一会千万要打几个大雷啊,拜托拜托…”


转身出去看着坐在床上玩手机的小祖宗,开口道“宝贝儿一会打雷不怕啊,我会陪你…”


“没事,旋儿哥,我不怕,今九南教我一绝招,这回不但我不怕雷,我还得把雷吓着!”


“啥绝招…”秦霄贤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外边一个震天响的雷声响起,只见何九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蹦下床,一把打开窗户,对着外边扯着脖子喊到




“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









“阿啾,甜甜,我怎么感觉有人在骂我…”











失踪人口闪现,我想说,学习使我暴瘦!!!高考结束后以为解放了,没想到上了医学院,好不容易背完生理药理解剖医概一堆比我还高的书拿了毕业证以为解放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又开始晋职称…我…唉,啥也别说了,都是眼泪!再也不是有催必更的小九九了,随机掉落,随缘吧集美们!

最近掉了不少粉,但是我想说取关的就随他滴吧,无所谓,啥抵挡不了我晋职称!级别跟💰是挂钩的!!所以,想取关的就取关吧,等我结束之后您老人家愿意回来再回来,现在就不送啦!北京时间23:41,给各位小主们跪安!


评论(23)

热度(4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