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⑦

丢在北风中〔中〕



“九熙,华儿他人呢,他怎么样了”秦霄贤看到病房门口的尚九熙立马就冲了上去


“你先别急,老秦,好在有惊无险,昨晚折腾了一宿,这会刚睡着”


张九泰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安慰着“先让九华睡一会吧”转过头来开口问道“九熙,到底怎么回事啊?”


张九泰的一句话把大家的目光全都吸引到了尚九熙身上,尚九熙看了看面前的人缓缓开口道“老秦,九华怀孕了,但是孩子没保住…”


“什么?”尚九熙一开口便给了秦霄贤当头一棒


尚九熙叹了口气说道“事情还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九华他其实预感到了自己可能是怀孕了,但是他不敢在北京的医院检查,你也知道,他家不少长辈都在北京的各个医院,所以他决定来南京检查,可是你却不肯陪他来,没办法,这才找了我,我知道,九华可能是因为这件事跟你发了点小脾气,那你也,那你也不能在这个时候跟他提分手啊,他昨天下午拿到结果确定自己怀孕了兴奋的跟什么一样,没想到却等来了你的分手信息,大半夜的拿起衣服就要回北京问你到底是为什么,没想到,没想到刚出酒店门口就出了车祸…”


秦霄贤感觉心口处像窒息了一般似的,他无法想象自己怎么去面对何九华,就因为自己一时冲动,就酿成了这么大的罪过“九熙,我该怎么办,华儿肯定特别生我气,怎么办,九泰,二哥…”


看着哭唧唧的秦霄贤众人也感到很无力,没想到事情竟然这么严重,一时间竟无法开口


尚九熙顿了顿继续说道“还有一件事老秦,九华外伤不算严重,右手骨折了,这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昨天手术是医生发现他是AB型RH阴性血,幸亏出血量不算多,医院这边没有备血,如果,如果昨晚,后果不堪设想……”






何九华其实在秦霄贤刚到的时候就醒了,医院的门又不会隔音,况且秦霄贤声音那么大,听不到才怪“我该怎么面对你啊旋儿……”












会以最快的速度结局,只是还没想好走向!容我考虑一下!哈哈!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