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⑦

丢在北风中〔上〕


私设如山,禁止上升,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



“何九华,我们分手吧”

“我们不合适”


何九华看着这两条凌晨两点四十的消息出了神,回想起他和秦霄贤刚在一起的时候,身边的朋友们总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动不动就分手,没过两天又黏黏糊糊的在一起,秦霄贤当时就说“宝宝,我们以后可不能这样,我们千万不能提分手,提了分手就真的分开了…”


“他这是不要我了,呵…”何九华苦笑了一声“秦霄贤啊秦霄贤,你不让我提你却自己提了…”


何九华拿起衣服就往出走,惊起了在他身边小心翼翼陪着的尚九熙“哥,这大半夜的你要去哪?”


“我要回去,我要当面问问他到底是因为什么…”


“哥,不行,你不能出去,你现在什么状况你不知道吗…”尚九熙不敢使劲拽着何九华,可这却给了何九华挣开的机会,眼看着何九华跑出去,尚九熙连忙拿起衣服追了出去,干等着电梯也不来,尚九熙抬起脚就奔楼梯间跑去…



“砰………”


刚出酒店的门口,尚九熙就感觉自己血液直充大脑


“哥………”




何九华被撞得在地上翻了好几圈,他感觉全身像散了架一样,小腹处更是坠坠的疼,看着向他跑来的尚九熙和肇事司机,感觉眼皮越来越重


“哥,你别睡,你看着我…”


“九熙,我,我好像留不住他了…”


尚九熙看着顺着何九华大腿流下的血,一时间不知道何九华说的这个他是谁…




秦霄贤发完分手的微信就后悔了,可是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捶了捶自己的脑袋,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何九华非要去趟南京,想让他陪着,他又不想去,这就闹了矛盾,何九华对他爱答不理了,秦小爷这脾气刷就上来了,郁闷了一下午,“何九华我就不信离了你我还不活了”,秦霄贤硬气的提了分手,还不敢当面提,估摸着这个点何九华应该睡着了,这才发出去,没想到发出去就后悔了……


“哎呀……”秦霄贤郁闷的在床上左翻右翻,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在醒过来都九点多了,一把拿起手机,“咦?这咋没给我回复呢,没睡醒?不应该啊…”


秦霄贤感觉更郁闷了,失恋的感觉还真不咋地,收拾收拾约了几个朋友就组了个失恋局…



刘筱亭是接的张九泰的电话过来的,等刘筱亭到的时候,秦霄贤和张九泰他们已经喝上了,看见秦霄贤,疑惑的开了口“哎呦,老秦,你咋在这呢?”


“我咋就不能在了”


张九泰接过话说道“就是他组的局”


“那你心挺大啊旋儿哥…”


“哎呀,二哥,你就别打趣他了,他这失恋了,正难受呢”


“失恋?和谁啊?和九华啊”


“要不还能有谁”


听了这话刘筱亭难得严肃了起来“秦霄贤,你俩啥时候分手的,谁提的?”


“昨个半夜,我提的”看着突然严肃起来的刘筱亭,秦霄贤心里也有点打怵


张九泰眼看着刘筱亭不白的脸色又黑了几分,犹豫的开口“咋…咋了二哥”


“秦霄贤,你可真渣,九华还没出手入室你就和他提分手…”


刘筱亭一句话秦霄贤瞬间惊醒了,“你说啥,什么手术?华儿怎么了?”


刘筱亭拿出手机翻到尚九熙刚发的朋友圈递给秦霄贤


“给大家抱个平安吧,这孙子平安出手术室了,惊心动魄的一夜,给我吓够呛,人家第一句话来了个,平平淡淡活了三十年,还经历个内外科联合手术,也是一种经历,人平安比啥都强,右手打了钢针,缝了21针,左手埋了静脉留置针,大夫嘱咐不能用下床,这四肢算是暂时不能用了,没想到一语致死的何先生有一天也要靠我喂才能吃上饭,哈哈,让你在台上总撅我!”

配图是何九华靠在床上的照片,人是醒了,可是这脸色惨白的要和背景墙一个颜色了


秦霄贤看完,哆哆嗦嗦的拿起自己的手机,好不容易找到号码,好几次都没按到拨出键“嘟…嘟…嘟…”


“喂……”听见何九华的声音秦霄贤感觉自己眼泪都快就出来了


“喂,华儿,你在哪?”


“哦,是霄贤啊,你应该叫我师哥才对啊,怎么乱叫”


“不对不对,我一直不是都叫华儿么,你,你不能叫我霄贤,你,你不是都叫我旋儿么,华儿,我……”


“霄贤,以前是以前啊,可是我们现在不是分手了吗,大家都不是小朋友了,分个手也至于老死不相往来,再说了,我们还有业务上的交流,还是同门师兄弟,你还是叫我师哥吧”


“华儿,我不,不分手,我错了,真的,你就当我昨晚喝多了耍酒疯,你告诉我你在哪,你怎么样了,伤哪了啊,严重不严重啊,疼不疼,你告诉我你在哪个医院”


秦霄贤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何九华打断了,“没关系了,医生说养养就好了,问题不大,我先休息了,师弟你也忙你的吧,不用担心”说完,何九华便撂了电话




“二哥,九泰,怎么办,我,我…”秦霄贤感到无比的后悔,可是后悔能怎么样,他现在连何九华在哪家医院都不知道


“别着急,旋儿,对,打给九熙”张九泰这时候也醒了酒,赶紧劝着秦霄贤


“对对对,九熙,打给九熙”秦霄贤赶紧找出尚九熙的电话拨过去


“九熙九熙,是我,华儿在哪个医院”


“老秦啊,你是在以什么身份问我呢?前男友,还是师弟?”


张九泰一听尚九熙这语气里充满着火药味,急忙开口“九熙,你先别和他生气,你先告诉我们在哪个医院,让我们先看看九华”


“行吧,南京XX医院”












追华火葬场看不够,我来自己凑,佛系少女闪现,保证不鸽下部分,我发④!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